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朋友&我***



今天从学校回来了。好不舍得。好不舍得。今天都哭了,刚进CAMP的时候都一直练习,虽然很闷,但是有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时间真的很快,我好舍不得乐队,舍不得朋友们,舍不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现在都好像不习惯哦,只是坐在电脑面前。只是有闷可以形容!!

现在的我觉得相片不能代表一切,因为相片只是能回忆而已,他只是一个死的东西。和朋友在一起得时光才是最棒最高兴的。虽然今天不是我们相聚的最后一天,但是我一想到我和朋友要分开得日子越来越近,就觉得好伤心,好难过,好不舍得。我不想孤单的过日子哦。我想写很多很多当时的情况,但是没有MOOD了,有谁可以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我和朋友们有时候有小小的的冲突,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得罪到了他们。我不想离开乐队,不想离开我的朋友。想说的是庆幸有你们陪伴我,让我的生活变得快乐。

2 条评论:

apple 说...

is me!!!tis is also my blog!if u hv time also can view my blog n leave some comment.http://appleyap.blogspot.com or wretch.cc/blog/appleyap

holiday ends of tis week rite???how ur life nw?got miss me onot?

素慧 说...

你好呀~~~~~

我是从friendster里的公告看到你的BLOG 的^^

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