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好眼泪坏眼泪***

今天下午听着徐诺宣得“好眼泪坏眼泪”这首歌。这首歌很有意思,都好像在写着我经历过得。听着这首歌想回以前,但是这歌一完,怀念得事情也要跟着这首歌结束。回忆是美好的,现在的我是幸福的。哈哈哈哈!!

六月五号去了龟阁岛玩耍,第一个就是参观“丰美氏”燕窝场,当然也有买了些来吃咯。哈哈!但是的二个地点就是马六甲的红屋,觉得很好笑咯,住那么靠近却要当旅客去那里走走。哈哈哈哈。嗯,KUKUP不错咯。但是大便和小便在马桶就直接掉进海里了,哈哈哈哈。有点恐怖和不卫生咯。还有晚上和表哥向别人借脚踏车去走走,路很小,旁边没有栏杆,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了,哈哈哈哈。在去那里只是吃罢了。

还有就是晚上很累了却不能睡因为被那些“三番”表哥,表妹,弟弟还有妹妹吵得睡不下。还有和一个小妹妹合照,很可爱哦她。她还向我们介绍鱼的种类。可爱吗????这小妹妹????



(和她合照时她好像很PAISEH,我一直把她拉直,哈哈!!暴力的我)

明天开学了咯,有点懒惰,更惨的是要去拿半年考的成绩,这次一定死的很惨的T_T。怎样还是要面对这事实。HAIZ。。。。。保佑我马来文及格啦。不然会很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