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生病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我连吞口水也觉得是苦苦的...

妈妈说是因为发热的关系...

好讨厌苦苦的感觉...

今天的早餐+午餐是我最爱的伊面汤...

好大的一包...看了肚子也觉得蛮饿的...

怎知吃着吃着...

感觉越来越想吐...

吃不下了...

丢了...(浪费)

受不了嘴巴苦苦的味道...

就去找糖吃...

吃了感觉比较好...

但一吃完过后,又苦回了...

肚子还有一点怪怪的感觉...

HAIZ...

我还煮了罗汉果凉茶给自己还有家人喝...

好喝好喝...呵呵...肥仔,SORRY啦...

我好象都一直在逼你来看哦...

不是我不要写啦...

是因为我不要给人家看到我们那么甜...

不要给人家羡慕我们吗...

哈哈...和你说...

改天我要做一件让你感动的事...

对我来说是蛮感动的...

对你不知道是不是哦...

不敢保证...嘻嘻...

我很开心因为有你!!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只想永远做你的宝贝+公主...

WAKAKA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