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我的姐妹看这里***


我的姐妹...毕业噜...

我一定会想你们的...呵呵...

星期六要去玮恩的生日会哦...

期待期待...到时~~~~

我们又可以拍多多照照啦...哈哈...

朋友们...要照顾自己哦...尤其是你们!!

你们看到了没有?

美玉,美莹,嘉欣,玮恩...请记得我话哦...

你们四个,新年你最好给我回来看我!

我还要贺年卡...嘻嘻,可以吗?(因为有收集的习惯嘛!)

不然我不和你好!

我还要像以前那样,在我不开心时和你们谈心事...

我还要像以前那样,一人一杯水就让我们谈两三个小时...

我还要像以前那样...什么事我们都可以一起38...

美玉,看起来像坏坏的女生...

但我知道你不是...

你很爱胡思乱想...

一件事情就足以让你烦烦烦...

不要烦那么多...

但是烦恼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我哦...

找我,我还是可以和你分享的...

美莹,最安静了...但是疯起来却好好笑...(你不适合38派的)

很可爱...样子很文静,有种被人保护的感觉...

但是你也不会被人欺负到吧?呵呵!!

你那么凶?

嘉欣,给我感觉是直长直肚的人...

不爱浪费食物+东东...不会乱买东东...

乖乖哦...超爱照照...呵呵...(我,你,美玉都是自恋一族)

"鞋鞋"你滴卡片...很喜欢...

我会好好保存,想你就那出来看看...

玮恩,情绪化的人...可以一天不说话哦...

不知道为什么你和我们没什么话题...

是不喜欢我们这班吗?

呵呵,我又在乱想了...

姐妹们...这就是我认识你们四年来对你们的了解...

就只是这些哦...

我爱你们...muacks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