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咯~


嗯...
觉得蛮可爱的贺年老虎图片...
又是新的一年的到来啦~
祝大家: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新年快乐


今年特别点...
没在31-12-2009写什么特别的回忆的东东...
拖到现在,
农历的新年才来这里更新一点点东西...
嗯...
生活没什么不同...
和达达的感情越来越稳固...
虽然坏脾气的我偶尔会耍脾气...
会很善变,
但是过了一下下就好啦~
这个就是我...


工作要开始找了...
你怕我去的很远...
我知道距离一直是我们烦恼的事情,
也对我们的感情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只要我们能坚持,
没有什么是难到我们的...

我呀~
只希望我和家人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
还有希望彤彤快高长大...
现在的他会咿咿丫丫了...
可爱哦~
送'下''一张我宝贝的可爱照...
(啊!!大姑姑,做莫你偷拍我睡sarung的样子?paiseh叻)


Err~
明天就是年初一了...
是蛮期待的...
最怕的是没有餐厅会在年初一营业...
很懊恼...
难道要在MAMAK档过情人节?
哈哈!!!!
很不错的IDEA...
=P

这次的更新应该会到年过完后我才上来吧?

1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远距离的恋,只要坚持到底,一定能爱得长长久久~!

我也在努力呢!我们加油!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