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我和他...






嗯,
今年的六月份...
我们在一起就要两年了...
没错...
两年了...
两年对我来说过的很快...
但是两年却给我的感觉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我们也经历了很多,
不是吗?
.....
.....

很多人都和我说:
"叫我不要对ING的爱情看的太重"
"眼光放远点"
"你还有很多的选择"
我没有看的太重也没有很轻...
怎么说呢?
ermm,就是说不出那感觉~
对!我们还年轻,有很多选择...
但是问我这问题的那些人,
你们又知道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吗?
我会珍惜现在爱惜,疼爱,珍惜我的那个人...
以前的我,只是对过一个远距离的恋爱而执着...
我们
也只不过是见过几次面...
初恋也没这个
''远距离的恋爱''来的那么那么的伤心...
也没为我初恋的他流一滴眼泪...
只是觉得他好可怜...
只是觉得我好坏...
可以那么忍心的对他...
''远距离的恋爱''那时候的我好傻...
爱的要生要死的,也哭的死去活来...
以前的我会想要每段恋爱都爱的轰轰烈烈...
原来,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是残酷的..."

这''远距离的恋爱''...
还甚至搞的我和现在的他差点就擦身而过...
其实最不好的是我...

嗯...
言归正传...
今天的主角不是那
''远距离的恋爱''...
是上面照片的那个男人...
虽然他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
此时此刻,
他是最疼我+珍惜我的...
我没有说永远...
因为人是会变的...
你担保你身边的人以后都不会背叛你吗?
这些问题我都和达说过,问过...
他说只是在于男生可不可以控制罢了...
?????
不懂?
可能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一样吧?

"叫我不要对ING的爱情看的太重"
"眼光放远点"
"你还有很多的选择"
其实我有点抗拒这句话...
我是在怕以后找不到象他对我那样好的男人?
还是...
我很爱他?
不知道我,
是不敢...
还是不想?
我也不知道...

一派胡言...
一篇矛盾的文章...
一篇很牛头接不到牛尾的文章...
但,
就是想写...


2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其实我满反感那些话的

好像就是叫人家现在玩玩先的意思

既然现在找到一个自己喜欢他也喜欢你的人
就好好的一起走啊。。。
为什么还要想那么多?
你说是吗?

★幸福の忆星★ 说...

嗯!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