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更新,更新!!!

真难的,我竟然可以上来这里做个小小更新... ^^
嗯...谢谢你借我电脑啦~
最近的我,过得还好...
工作压力?
有那么的一点点...
因为一直做错东西...
我觉得这一切都只是刚开始...
就让时间慢慢的让我去适应它吧... ^^
心情,情绪呢.......
就是有起有落...
而且就好像是更年期那样的...
脾气一下下到访荷我说''哈咯''...
一下下就和我说''再见''的...
连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得了神经病那样...
我真希望''它''和我永远不要再见...
那样我身边的人才不会无端端的受我的气...
达,对不起...
昨天我很过份一下...
你很讨厌的...
每次都讲那些让人很感动的话...
害我内疚...
但是我喜欢~ ^^v
爱你...

下星期四又是回家天啦~
因为星期五是卫塞节,没有上班... ^^
期待期待...
我又可以看见我的宝贝彤彤了!!!
现在的她啊~
可爱到...................
呵呵!!
谁都会觉得自己家的小孩最可爱的了...
不是吗?
她就是让我开心的''小开心果''...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打开她的VIDEO来看看,
心情就会好多了...
真的很神奇...
嗯.............
这次回家可能会去游泳哦... ^^
行程都已经排满满了...
和达达在这个六月十五号就是我们的两周年了...
真的很快...
希望我们可以过很多很多的两周年...
庆祝?
到时候再看...

就到这里吧...
不好意思霸占人家的电脑太久...
有这短短时间的发泄空间就已近很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