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在星加坡的日子...

我竟然有机会上来更新我的BLOG了...
现在是在用着表姐的手提式电脑写着这篇文章...
因为在公司的电脑都不可以写BLOG...
只可以进FB而已...
嗯...
我在SG过的还OKOK...
你问我喜欢还是不喜欢?
习惯不习惯?
我也觉得OK...
有喜欢和不喜欢...
有习惯和不习惯...
喜欢是因为我还蛮喜欢现在无拘无束的生活...
上班自己一个人走去巴士站,
MEET转车来到我住那里转车,
再搭另一辆公车去公司...
放工搭公车回家,
自己在楼下买了晚餐回家吃,
或回家冲了白白后再下去自己吃...
但是人生还是对地不熟,
要去那里,搭几号公车我都还不熟悉...
因为还没领到薪水,
看见什么喜欢的都不可以买...
不是很喜欢住在客厅的感觉...
因为觉得很不自在...
我知道,
刚出来做工这样的...
没办法...
将就些...
不喜欢的就是当自己一个人在家看着电视,
突然会想起在家的温暖...
那个热闹的家...
因为有达,
有妹妹,
有爸爸,
有妈妈,
有彤彤,
有云妈妈,
有弟弟...
然后流泪...
总之,
在家在外都有它的好和不好啦...
我会慢慢适应这里的环境...
给我点时间,
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工作,
而且第一次工作就到那么远的地方...
明天我可能就去四楼,
学习我该做的工作了...
希望我能应付的来...
现在最令人懊恼的是我下星期没人陪我回家...
因为我不是很会过关卡...
T_T
怎么办?

1 条评论: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为什么明丽没回吗。。。
为什么你不能去我的dinner呢,,,
如果你不去的话,就只是来早上来而已的话。。。
因为没人陪你回嘛。。
那就不逼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