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幸福....?

又上来这里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更新...
即使发生了让我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都没有来...

有时候爱情眼看人家会觉得那人总是很幸福...
但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不愉快局外人又知道多少呢?
幸福...
现在的我是真的幸福?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种幸福得来的我总觉得不完美...
可以说我不懂得满足吧?
还是我不懂得幸福是什么?
我找到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
我要什么他都会尽量的满足我...
我甚至忘记了爱情会让人受很大伤害的那种滋味...
这是要说我的复原能力快还是说我的另一半厉害呢?
直到刚刚在电视从播的连续剧,
看见那女生被hurt的哭到很伤心,
就想到以前...
就算你哭到多么的伤心,
结局最终还是一样...
要走的是该走,
它不会逗留...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
在家浑浑浊浊的过着我的生活...
连爱走街街的我竟然在走到一半觉得自己很无所事事...
做么人家在求学,在工作我却在走街街...

我想当一个坚强的女生...
遇到难题会勇敢面对的女生...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雯雯宝贝。。。
我知道你终觉得你自己很没用。。。。
想把自己改变一下。。。。
我会帮你的。。。。
我会帮你改造成为有用的人。。。。
我们一起努力吧。。。。
永远支持你。。。。
永远爱你。。。。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