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表妹回来这几天...

今天是表妹回来的第3天...
这几天我们都有口福咯...
星期天晚上STEAMBOAT大食会...
2舅舅小舅舅全部到齐了...
热闹!! ^^
星期一SATAY...
星期二妈咪煮的面粉糕...
今天煮猪脚醋...
ermm...猪脚醋感觉很肥腻...
但是我却不爱吃肥肥的猪肉... >.<
所以妈妈只猪瘦肉给我们吃...
昨天第一次觉得妈妈煮的面粉糕很好吃...
因为之前我都不爱吃妈咪煮面粉糕...
呵呵~
明天妈妈说还要买烧肉给表妹吃...
烧肉是我的最爱... >.<
但是还是一样不爱吃肥的...
因为他们说吃多猪肉才不会那么容易看见那中东东...
而我之前也不是怕才吃,
因为我还不知道吃肉可以让自己不容易看见那些...
是因为我爱吃...
但是如过吃那真的不那么容易看见那东东,
那我是更加要吃了...
因为我很怕很怕看见那些... T_T
明天表妹又要回去NS了...
ERMM...
要小心哦... ^^


今天一整天在家...
起来时候还一直想要出去走走,
买东西...
过后因为没有人陪,
在家上网了好几个小时...
还是很闷...


明天,
是我弟弟生日...
生日快乐啦~
提早几小时和你说...
等等十二点我回再信息你... ^^
MUACKSZZZ!!!!!

2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过
吃猪肉比较不容易碰鬼的传说
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雯。。。
你不要吃那么多东西啊!。。
不怕变成大肥婆吗?。。。
等等你又赖我把你变成肥婆的。。。。
永远爱你的傻佬。。。。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