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寿司...


星期天,
心血来潮的我新想说做点寿司给达达吃...
本来星期六要做了的...
因为没水来,
所以妈妈叫我们不要做这些东西了...


当天买了材料,
回到家就开始弄了...
我的寿司材料很简单罢了...
鸡蛋丝,午餐肉切条,HOTDOG切条,还有黄瓜...
因为都买不到日本黄瓜所以只好拿普通黄瓜代替了...
因为买不到莹说的日本醋,
所以米饭是没有味道...
只好放MAYONNAISE调味道... ^^v
以上照片是制做当中...
ERMM...
有点零乱... >.<'''


不过还是很成功哦... =P
卖象不错吧?
哈哈!!
达达还说很好吃呢...


我最爱电话吊饰了...
这两个都是新买的...
但是...
但是粗鲁的达达买还不到两天就把右边的狗狗的弄坏了...
脚丫的还没开始用... ^^



2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我喜欢吃寿司耶!
来,给我一颗~

Unknown 说...

雯。。。。
你弄的寿司很好吃。。。。
我很喜欢吃。。。。
我还想吃多一次。。。。
我希望一辈子都能吃你弄的食物。。。。
我爱你。。。。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