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简单的更新~




这是做天刚拍的照照...
牙齿很不平哦?
>.<
做天也是我下厨了...
因为想亲自煮给达达吃...
家常便饭...
有他最爱吃的午餐肉,
菜心+荷包蛋...
还有妈妈熬的爱心药材鸡汤... ^^
本来说要煎洋葱蛋的...
因为洋葱没有了,
所以就煮了荷包蛋~
而且有一粒是双蛋黄的哦...
可爱+少见...
嗯...
不懂为什么,
我喜欢下厨多过做家务...
下次再煮给你吃...
^^v


来更新下我的宝贝状况...
蜜蜂装的彤彤...
可爱吧?
这是在新年时候拍的...
现在的他真的很可爱...
比较会玩和爱笑了...
你逗她他会"angu angu'',
或发出那些奇怪可爱的声音...
而且会叹气呢...
看见和听见她所做的动作和发出的声音,
还有她那天真无辜的样子,
我们都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
看见她就会一直想捏她那两粒肥嘟嘟的脸颊...
啊公啊嬷都很疼她...
我们也很疼她...
希望她健康成长...
她是啊嬷唯一的精神支柱!
妈,加油...
我会努力...
真的!
很快会过去...
我相信我可以的!!

1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oo....
会下厨的女孩很漂亮的哦
怪不得你男朋友这么疼你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