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宝贝三个月大了!








这BABY ALBUM是在上星期六才去拿的...
要3个月了,
在妈妈唠叨之下,
刚巧我和朋友去马六甲玩才去拿的...
这样一本就要RM30...
但是OK啦...
当作纪念咯~
宝贝和现在差很多哦...
现在还是那句话...
超级可爱的...
^^v


我可爱吗?

我象不象爸爸?

彤:"大姑姑很坏蛋的,把我可爱的脸弄到那样...很痛叻~"
这张批着手巾的我像什么呢?
我有不大不小的单眼皮眼睛,
有高挺的小鼻子,
有樱桃小嘴,
看到我那红红又肥嘟嘟的脸吗?
在云妈妈很用力PUSH的时候.
由于这两粒东东造成我很难从妈妈那里出来...
所以医生叔叔是用吸的把我拿出来的...
云妈妈,对不起啦...
谁叫我在你肚子里时候一直博命吃吃吃...
所以我就长的肉肉的咯...
^^
嗯.....
现在我不知道象爸爸还是象妈妈...
有人说我在睡觉时候象爸爸...
开眼睛时候象妈妈...
^^
还有啊~~
我希望以后长大的我不要那么高大...
来个娇小玲珑的身型就好...
云妈咪,你不会讨厌大姑姑吧?
因为你也是想我是个小美女,
不是吗?



今天是彤彤3个月大了...
大姑姑还是那句话...
希望你健康成长...
彤,大姑姑爱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