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即将去远方工作--不要把我拿来和别人比较!!

很快也很匆忙的...
下星期我就要去另一个地方工作了...
嗯!!
很坚决,很肯定的一次...
其实也挣扎了很久,
才作出这决定...
我知道最最最不想我离你而去远方工作的是你...
我也知道你怕我们相隔两地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但是......
但是我也不敢向你承诺,保证什么...
因为没有把握的承诺我是不会说出口的...
而你也知道我讨厌''不会实现的 承诺''常把它挂在嘴边...
对不?

虽然很不舍得...
舍不得达达...
舍不得妈妈...
舍不得宝贝彤彤...
舍不得家里温暖的床窝...
舍不得在家里的自由...
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应该学会适应...

人生第一份的工作...
心情是>>很期待,兴奋,恐惧...
我要努力打拼...

我不是很相信我可以...
但是我会努力...
虽然口说无凭...
我能,还是不能?
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为什么我在别人的眼里是那么的没有用?
做么只有人觉得她可以而我不可以?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从小到大我们都在被人比较!!
我很讨厌!!
不要把我和别人做比较!
我不会恨把我和她拿来做比较的人...
我也不会恨被人拿来和我比较的她...
真的不会...
我只会用行动来证明...
没有说一定能!
但是最起码我有努力过!!
还有,
不要再拿我来和别人比较!!!!!!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