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新的开始从明天起...

今年的我没有去KL扫墓...
因为家里多了一个宝贝...
妈妈说不要带彤彤去...
因为她还小...
然后云妈妈有是第一年做孙媳妇,
照LAW是要去的...
所以我就留下来照顾宝贝咯...^^
好在宝贝很乖哦...
没有坏坏~
我爱她...
明天开始,
我就不能天天看见她了...
不能给他换尿布...
不能帮他洗澡...
不能喂他喝奶...
这些其实我都不在乎啦...
我在乎的是在我回来时候她会认人,
不给我抱,
我就会大哭了... T_T

明天,
就是我新的开始咯...
离乡背井去到另一个地方做工...
不知道那公司是不是真的已经录取我了? >.<'''
如果没有我就笑死人了...
为了这件事情,
我和达都拥抱哭包了好几次...
羞哦?
我不喜欢男生哭...
你知道的...
我爱你...
达...

妈妈,
也很爱我,疼我哦...
因为她知道在外面是会没有一餐好...
所以就在前天和昨天煮了RENDANG鸡,
和火锅来帮我饯行...
RENDANG鸡是很普遍啦...
因为她每次都口头上说懒惰懒惰,
但是过后还是会煮给我们吃...
还有还有嘴巴说让我出去闯下,辛苦下...
但是她还是会问我,
那工作会辛苦吗?
这就是我的二十四孝好妈妈啦...
我也爱你~

丽表姐,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找到工作...
我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