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给:云~

这篇是写给你看的...
如果要我说出口会比较难...
我们用这方式沟通比较好...
希望你仔细的看...


如果你对我好,但是我对你不好...
你会怎样?
如果你为我着想,但是我却当狗吠...
你会怎样?
世界上就是存有着那么小心眼的人...
一个人活在长不大的世界里是件 很可悲的事情...
要看清楚,想清楚现在自己是什么身份了?!!
整天骂架,以后的日子,你们的宝贝要怎么样过?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两个不要再让爱你们,担心你们的那个人伤心...
爱你们,担心你们的很肯定的那个人不是我!!!
人长大了,思想也拜托跟着成熟些...
如果你们看到这个很不爽的话,你可以讨厌我...
我没有关系的...
但是我希望你真的会想...

你说的...
考驾驶执照来也是多余的..
这是你自己的想法...
你有站在出钱给你考车的那个人的立场想吗?
他出钱给你考车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以后的你没有交通问题...
你现在是没有怎么驾到,
但是以后你肯定你不会用到车?
为什么她的一番好意却被你这样说?
那些都不是钱吗?
他要你读书就是不想你们以后那么辛苦...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她的心?
你知道吗?
每次看见你们争吵后的她是多么的伤心...
难道什么事情你都不可以往好的方面想?

对!
你可以出去工作...
但是保母的费用呢?
我知道你会说你给...
但是你又有站在她的立场想吗?
她日日夜夜都在为家里的人担心,着想...
你又知道吗?
你又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吗?
在做某样东西,
在想某样东西前,
你可以为自己着想,
拜托你也为人着想下...
你说你不是不会驾摩托车?
对啊!!!
你不是不会驾...
但是她出自内心的担心你们...
换做是你女儿,
他要驾摩托车半小时才到目的地,
你会放心吗?
况且你们只是刚拿驾驶执照而已...
她这样的担心却被你们讨厌...
她是不是很可怜?
再厉害的人也有出错的时候...
你明白什么意思吗??!!
打个比喻,
如果万一,
我是说万一大吉利事,
发生了什么意外她要怎么办?
你们的宝贝呢?
她又要怎样?
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看吧!!!
光是这一点!!
你就是没有为人着想了...

你们骂架他会打给大姑是因为要倾诉...
因为你不是他亲生的,
她不知道要怎么教你...
她不可以骂你...
不可以打你...
因为这她会被人说闲话...
说他这做家母的是个犀利的坏人...
她是比较唠叨些,
她口头说你就已经不爽了,
难到你要她抓着藤条来纠正你吗?
那么你不是更讨厌她?
谁都不想被人家讨厌的...

这一篇...
是唠叨了一点...
希望你不是那种要人家说到很明白的那种人...
看了,
我希望你会检讨...
我说多也没有用...
虽然我没有资格骂你...
因为我自己也不是最好的那个...
但是我有义务要和你说这些...
毕竟她都是你半个妈妈...
她也当你是她的女儿...
他有亏待过你吗?
等你宝贝长大后你就会真的体会到她现在的心情了...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你都不知道...
她不怪你...
因为你们的年纪都还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