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期待新の小生命的到来~

明年一月那样,
家里就会有个宝宝会到这个世界,
来到我们的家,
成为我们家里的一分子...
好期待!! ^^

虽然说太年轻结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你们已经长大了,要做爸爸妈妈了,
要比以前更懂事...
当了爸爸妈妈就什么都要以宝宝着想,
要好好疼爱宝宝...
不要一点点就吵架...
脾气也要收检一点...
不要再让妈妈担心烦恼了...

而我呢...
现在宝宝还没有出世我就已经很兴奋很期待了... ^^
等宝宝出世后我这个姑姑一定会很疼那个小宝贝...
把他当作是我的宝贝一样看待... ^^

妈妈,我会记住你的话...
知道你这个月内会忙得团团转,精力交瘁...
而且闲话会在你耳朵&^%%$#@!!@~...
但是嘴巴是人家的,人家要说闲言闲语什么就由他们吧...
好的就听不好的就当作耳边风咯...
OK? ^^
改天宝宝就会交给我的爸爸,BB的阿公带... =P

想说给现在肚子里BB的话:
BB你要乖乖和健健康康哦...
改天你来到这个世界会有很多人疼你的... ^^

2 条评论:

咸 妈 咪 说...

恭喜你要做姑姑了噢﹗
是你的哥哥還是弟弟結婚﹖

Ivan Liaw 说...

原来是姑姑,还以为是你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