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恐怖电影+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12号那天...
弟弟过大礼去给女家了...
ErmM...but我没去做八婆...
因为有事情做...
第一张蛋糕那些东西是女方回给我们的...
第二张也是他们回给我们的猪...
但是都只是剩下头和尾巴... =.=''




弟弟的结婚请柬...
妈妈在大致上都派完了...
在昨天竟然忘记了一个人...
只好再去印多一张咯...
它的封面蛮可爱的...
我喜欢... ^^v



嘻嘻...
这张照照是借位的... =P
erR...要去DP看我们的THE FINAL DESTINATION 料...
希望说是很好看...
那时候的心情就是期待+兴奋+紧张咯...
因为达达说很恐怖哇...



买票时,达达突然说买COUPLE的worR...
说什么试试下他和普通有什么不同...
相比,除了那个放手的可以拿上来+大一点点而已...



noW...
我们来说说这戏...
这戏...
说完一句...
恐怖+恶心...
我每次都只是看他有预感那里而已...
到事情要发生了的事后...
我就会做一个动作...
那就是抱着达达紧紧...
才刚开始我就嚷着不要看了...
其实达达也是很怕的...
我们左边的情侣也是一样抱的紧紧的...
右边的马来人情侣就好象没有felling酱...
哇老诶...
那些人都死到很恐怖...
在考虑着...
还要看那套"吓到笑"吗?
才发现...
我还没摆脱看恐怖片的恐惧...




这全是在ELIANTO买的...
有LOOSE POWDER和青色的CREAM FOUNDATION...
指甲油买3支NAIL REMOVER半价...
它的NAIL REMOVER很香哦...
grape的味道...
买到了...
和我在EDUTE HOUSE时那的味道一样...
想在那里买但是他说没有卖...
但是如果没有半价一瓶要RM10哦...
很贵下...
去了BEAUTY KOREAN看看...
他那里的BB CREAM
贵到....................
但是看了却很心动...
但是我会努力存钱的...
在我用完ELIANTO的BB CREAM之前我要得到它...
还有它>>
REVLON的CONCEALAR,
通通暂时都先撇在一边吧...
你们等我哦...
我是很败家...
没做工就乱花钱...
因为个人皮肤的关系...
因为女人爱美的天性...
谁不想变美丽?
所以.........



下星期就是弟弟婚礼了...
期待哦... ^^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好喜欢final destination系列
喜欢的都不是恐怖画面~~~~ ==
我喜欢他们寻找救命方法的时候==
论好看还是fd 1 最好看了==

紫色的雨 说...

很Q的请柬。第一次来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