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蛋糕~鞋子~宝贝....



19-09那天...
是我妹妹NICHOLE的生日咯...
悄悄的...
去订了个蛋糕给她...
选蛋糕时在想她喜欢吃什么口味...
最后给我猜对了咯...
她喜欢有水果的...
里面我就给他订了巧克力冰淇淋雪糕...
贪吃的她怎么会不喜欢...
拿出来打开的时候...
他喊着:''水果蛋糕,我的最爱...''
想必她一定很喜欢了...
她高兴我当然也高兴咯...
我的好妹妹啊...
又长大一岁了...
要乖咯...
要勤劳点...
不要懒惰...
还有要加油减肥哦...
在这里补回一句:''生日快乐....''
给你...


再来...
就是要说我这新买的宝贝鞋...
在星期五那天就看中了几双鞋...
又不知道买那个好...
因为都穿的蛮好看的...
然后我就忍着不买...
等星期六和达达一起走街才做决定咯...
星期六在VINCCI试了这双鞋...
头头达达说这鞋款式很普通...
但是穿上去却很好看...
连坐在我对面的女生也说...(是达达告诉我的...)
那天因为是假期...
好多人哦...
试了,可以了...
要去付钱,看见鞋有点缺陷...
问SALES GIRL有新的吗?
没有了,只剩下一双和DISPLAY的而已...
然后又走去MP问...
也没有了...
也只剩下DISPLAY的而已...
我很不甘心...
就叫达达载我去JUSCO看...
结果只剩下一双DISPLAY的6号...
FINE咯...
试试看还是不是很满意...
因为也是DISPLAY的...
这个颜色很好卖...
其他黑色和褐色的都有5号SIZE...
来来回回...
DP去了2回...
MP去了2趟...
在''谨慎''的试穿后,
最后还是买了在MP DISPLAY的...
看了我觉得很"yim jim"对吧?
没办法的...
因为之前了有一次经验...
所以特别小心...
我最怕的就是心头好最后变成不喜欢的...
我不喜欢DISPLAY鞋是因为那些鞋有些被客人试穿的松松了...
然后另一个脚却是紧紧的...
鞋一松一紧你走路会觉得舒服吗?
还有的就是谢谢达达那么疼我载我来来回回咯... ^^
辛苦你了...
给你一个BIG BIG KISS~
MUACKSZZZ!!!!!!

我的宝贝...
很可爱吧...
这是在7月29号SCAN的...
头和身体部分都很清楚了呢...
很想看看宝宝这两个月长大的怎样哦...
小宝贝,姑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