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弟弟的婚礼25/26/27/-09-2009~

hihi~
拖了蛮久才来写我弟弟结婚这篇...
那么有纪念性的一天,
做姐姐的我当然不会因为懒惰+麻烦而来更新~ ^^


这手是星期四24-09-09在DP做的...
RM30...
还满意的说~
只是脚就不是很满意了...
也要RM15...
就只是紫色BLiNG BLING的而已...
等我的脚指甲长出来后我再去做~
因为还蛮便宜一下下的...

星期五25-09-09,下午2点++就从达达那里回家...
因为这个咯...

很多很多的汽球...
全是用嘴巴吹和用手充气的...
好累咯...
这全都是表哥设计+布置的...
你很棒!!!
但是脾气不好!

我和达达~


很喜欢这黄色衣服的小妹妹哦~
眼睛超级大的...
而且和她照相还有点害羞的...


彦雄哥在吃东西~
老实说...
他东西不是很好吃...




弟弟的床头照照和album...
拍的很美丽下...
我超级喜欢床头照...




新娘和新郎的房间~


新娘车~
用我最亲爱的表姐老公的车...
车也是我表姐绑的喔...
因为他结婚之前在婚纱店做过工...
很厉害下哦...
那么多年了还记得...
呵呵~

第二天早上26-09-09...
七点++就起来扮美丽美丽了咯...

妈妈爸爸在和弟弟穿大衣...


我和要出去接新娘了的弟弟~


表弟开车门给弟弟上车~
我没跟着去GEH BO咯...
因为不够车位了...


到了那里...
新娘的弟弟帮他开门...
过后进到去就是被姐妹作弄咯...
弟弟在用奶瓶喝奶~




过后就进到里面去了...
看看新娘开心到~~~~
交换结指...
爱的见证...


在新娘还没回来的时候就忙着自拍咯...
哈哈!


新娘车来了...
堂弟就去开门...






再来就是敬茶咯...
妈妈爸爸开心到见牙不见眼了...
哈哈...
他们也敬茶给我哦...
甜甜的红枣冰糖茶...


我们的全家幅...




之后就是一直拍...
博命的拍...
拍到他们下装休息为止...


过后就等晚上的晚宴咯...
下午3点++去弄头发...
回到家4点++化装...
我呢...
六点的酒我七点才出门咯...
因为姨妈姑姐很摸梭...
然后又杀出新娘的姐姐来化装...
害我和达达最后一个去酒楼...
还被达达的妈妈们酸了一下...
说:现在到我们留位给你们,不是你们留给我们...''
害我PAISEH到.............
妈妈还说我很迟出什么BLAHH BLAHH 的...
要我关门那些一定是最后出的吗...


after dinner~我和美云~


我和妈妈~


我和表妹~


还是我和可欣表妹~ ^^


我和达达和BEAR BEAR熊...






弟弟和我~


我和弟弟~


表姐和我~



我和表妹表姐们~

回家后我们就连续的拍照...
因为超喜欢以上的我的LOOK...
拍到妈妈亲戚全部回家后我们就STOP了...
然后就''依依不舍''的卸妆...(3838的我)
换衣服冲凉...
倒下去睡觉...
因为真的很累了...

第3天27-09-09...
也就是星期天~
我的LOOK...
因为都不是很美丽...
所以就放了这张而已...



美美的新娘在自拍...

我们在KL也有请...
在MELAKA的亲戚是妈妈的比较多~
在KL的亲戚是爸爸的比较多~
所以就摆了2次的喜酒...
在那里没什么拍照...
因为时间很紧迫...

好啦好啦...
就写到这里...
很累哦...
写这篇文章...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照都没放...
因为单单PO这些我就已经很BLUR了...
我最希望的是他们会想了...
长大了...
成熟些...
也希望他们白头谐老~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Ivan Liaw 说...

照片有点太小了,看不大清楚

恭喜你弟弟哦!
祝他们白头谐老!

★幸福の忆星★ 说...

按按照片就会变大张了啊...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