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刮沙_衣衣_

最近我的颈不懂做么痛的要死...
每次把头抬起就痛个半命...
妈妈说因为发热...
然后就叫表哥帮我刮沙了...
哇老...痛到我不可以TAHAN那种咯...
背后还有红红的印...
现在不能穿那些看到背的衣服... =(
肩膀那按下去还很痛... =(
看是自己老了...
老是这里痛那里痛...
做我男友的很辛苦...
要时常帮我按摩...
在我老毛病发作的时候受我的坏脾气...
你...你...你...
看了不要偷笑...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还有你就是我要找的那种男生...^^

这是今天我们早上刷牙的照照... ^^
因为达达说一起刷牙...
然后我就快快拿手机来拍下来作纪念咯... ^^
还BLUR BLUR的我们...
很丑很丑的我们...
很甜蜜很甜蜜的我们...
很3838的我们...
很可爱可爱的我们...
哈哈!

这件衣衣很不错的说...
我买了...
是妈妈买给雯的...
很美丽哦...
达达也说我穿了很美丽...
RM55++
还买了这一条腰带...
RM49++
有点后悔买这腰带...
是很喜欢...
但是我除了配这件白色裙就不知道要配什么衣衣了...
很浪费...


再来...
就是我的妈咪啦~
美美哦...
如果给他知道我把他照片放上来一定会被K到很够力那种... =P
我比较喜欢灰色的那件...
给我感觉比较高贵大方...
现在啊...
请柬还没有派完...
一下下这里弄错那里弄错要修改的...
嗨....晕!!!
明天就是过大礼了...
大姑姑和二姑姑会下来帮忙妈妈...
因为妈妈没办过喜事so什么都不懂...
BB在八号CHECKUP了...
妈咪重了2KG... ^^
只希望我弟弟的老婆会乖乖的按时吃药咯...
对自己和BB都有好处... ^^


3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是的,天气热有时会疼痛,但也有可能是劳累了吧?

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哦。

Unknown 说...

我爱你。。。
雯。。
我一定让你知道你没有找错人的。。。
muackz..

十六 Keaton 说...

刮痧真的很痛
刮過一次不敢再刮了
看到自己的背后好像被人亂棍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