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宝宝应该有5个月大了...

生病了2天...今天已经好很多了...只是还有点点的伤风咳嗽头痛而已...但是心有点不舒服,感觉呼吸困难...话说回来前天我吃酸酶吃吃下把整颗种子给吞下去...顿时下死我咯...然后去问妈妈会有什么事情吗?妈妈说没有事情的还妈我笨,吃东西都不会吃...妹妹就在那里笑我傻婆什么的,坏到......然后我就去睡觉了咯...一睡起来我就生病了,倒霉...我不喜欢伤风和咳嗽...因为伤风你吃再好吃的东西也没有味道...咳嗽的话喉咙和肺会很痛...

今天妈妈买素杂饭给我当早餐+午餐...素我不是很喜欢吃而已...=X都只吃一点剩下的留给妹妹...还有就是近期的我很肥了...我真的真的不可以再乱吃东西了...不然真的真的会变大肥婆咯~我的弟弟和他老婆去拍了婚纱照片..新娘很美丽下下的咯...星期六那天也去选了要放在ALBUM里面的照片还有花车床头照片那些东东...

今天我弟弟的老婆去CHECK UP了...宝贝很健康但不确定男是女只是看到手而已...虽然我很想宝宝是女的,但更想要是他是健康的... ^^很喜欢它SCAN出来的那张纸,因为可以看到宝宝在里面...这次的检查医生没给她那个纸...

宝宝在肚子里面长大的很快...那天我的弟弟老婆去试婚纱,过了几天宝宝在妈妈的肚子大了很多...弟弟的老婆说他一肚子饿就回在那里踢他...吃了东西后就没有反应,吃饱就OIOI了...可爱哦~还有4个多月我就可以看见你了...MUACKSZZ!!!


2 条评论: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I'm sure after the baby born, your family members will love your niece so much...

阿Don 说...

还有四个月!!
到时家里会更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