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X请不要对号入座X

想问为什么我会有那么这样的一个亲戚?
很不明白咯...
想问为什么我妈妈做么酱忍的她那种"LC"的样子?
两公婆都是半斤八两的...
最会做戏了...
做么每个一人都要任她摆布?
要人家顺你的意?
回去找你的老公吧!
买衣服时候看到喜欢的我妈妈都让你!
喜欢的颜色就快快抢过去...
是用抢的...
你几岁了?
连12岁的小妹妹都看的出...
你每次都在刻意挑拨离间...
一次又一次...
但是妈妈一次又一次的叫我不要小气...
我恨你...
还是我的忍功还没有到家...
如果我头脑转的快...
在你"唱"我的时候及时想到话顶回你,
你不是气到BEH TAHAN了到?
不过现在我头脑就是转不快,
算你好运咯...
不象你牙尖嘴利,蛮不讲理...
怪不的牙利到都掉光了!
我不爽你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写不完!!!!!!!!
我不尊重你?
也许...
如果真的不尊重你就不用在这里借着BLOG发泄了!!!!
还有...
如果认识我的男男女女真的那么幸运,
无意间游到这里看到这篇,
恰巧你又有这样的姨妈姑姐,
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6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嗯^^

Wake Up Studio 说...

当他没到就好
小孩子跟大人顶撞怎样都是小孩子错的

不要管他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有的开会不是件好事勒。。
有时想做简简单单的位子就好了。。。
不然会很烦的。。hai。。
工钱又没起啦。。。
都不好的啦。。要做别的工了。。。
哈哈哈哈。。
你呢。。过的好吗。。。好久没和你聊天了咯。。。

我也好想你哦。。。

请不要对号入座什么以是啊。。。
哈哈哈哈。。。

〤Ecl!5oNz™〤 说...

我曾经也有酱紫的亲戚呢...
可是她已改善很多了...

Unknown 说...

有些亲戚,真得让人讨厌

我也有

小米 YUMI 说...

回访 =)

有些亲戚是这样
没顾别人感受

我也有这样的亲戚
我宁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