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婚纱...




星期一那天,我和妈妈弟弟他们去了婚纱店...
选了要的配套然后就去选美美的婚纱了...
上到楼上看见七彩缤纷的婚纱~
超爽的...
感觉好象自己要嫁人了... =P
我的未来弟媳试婚纱时我都很兴奋...
一直在那给意见...
这件美丽啦~
那套很成熟啦~
BLA BLA BLA的...

就算婚纱不能套在自己的身上,
把它放在自己身体比比,
照照镜子那样也爽~
以上照照都是坏坏的我偷拍的...
有看中了件美丽的...
简单设计又有点小花花做饰...
!!!
我呢...
也不太喜欢复杂的款式...
简单,穿在我身上美丽就OK了... ^^

过了几小时...
累了...
真的很累哦...
没有心情了...
原来试婚纱是那么累人的...
试了又试...
最后妈妈舅母在晚装那里"草草了事"...

星期五要拍婚纱照了...
这几天舅母都在帮弟媳敷面膜保湿什么的...
期待星期五的照照~


1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还蛮喜欢看婚纱的也是,虽然我不能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