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乱乱写....

现在很'流行'H1N1这病...
我家里有三个人都连续生病了...
妹妹那时候去看病,医生还叫她戴口罩呢...
昨天才刚从马六甲回来...
在马六甲的SHOPING,
到处都可以看到很多人戴口罩...
达达在前天晚上也去买了两个...
因为星期五要去走街街...
但是我不敢戴,达达还一直逼我带上...
我们还因为不戴口罩而吵架了起来...
达,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是我不喜欢你逼我... =(
很不爽没有去到MP的PC FAIR...
还有,还有文化街... T_T
达达很坏的说走了这次下次不带我去了...
因为我不戴口罩... >.<

还有很开心昨天买了一件衣衣,一盒MASK,一双鞋...
衣衣试了但短了一些,穿上黑袜就OK...
海藻MASK就还没有试用,
好用的话会想要再买另外种的试试... ^^
鞋鞋,蛮高的...
只是大双了一点点,
因为没穿惯高跟鞋所以我怕会像螃蟹走路那样... >.<''
这次买的都不时很满意,
我会再接再厉的... =P
达,看到了吗?
要加油哦...
我''''靠你了...
哈哈哈!!! ^^v
我要去金河买衣衣!

2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两个不够,一个只能用三天左右,
买多点吧。

出门逛街,小心点喔~

Elisha Khaw 说...

衣衣没有拍照照放上来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