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14/2_今天情人节...

2月14日...
也就是情人节...
这时雯吃到酱大第一次过的情人节...
心情当然是兴奋啦~
但是当天早上就遇到2件很不爽的事情...
真的超不爽!
不知道那她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HAIZZ...
但是也是自己拿来的...
不想让自己不开心...
所以不再去想...
也是因为这个BABY把我弄开心的...
他真的真的真的好可爱...
超爱他...
不认人,不会发脾气...
一弄他就哇咔咔笑了...
哈哈...
~~~~~~~~~~~~~~~~~~~~~~~~~~~~~~~~~~~~~~~~

前一天,去买了材料做巧克力送给DARLING...
材料就是"巧克力"....
哈哈...
虽然做法很简单,倒不如去买一个现成直接拿来吃...
但是,自己亲手做的比较有心思,比较甜蜜嘛~
哈哈!!
以上就是我做的小熊熊巧克力了~
觉得蛮可爱的... =P
情侣项链和巧克力是我送他的礼物...
~~~~~~~~~~~~~~~~~~~~~~~~~~~~~~~~~~~~~~~~
<我の花花~ ^^
再来就是我的玫瑰花...
ERM,虽然不是很大束...
这也是雯吃的酱大收过的第一朵玫瑰 ...
心情当然开心... ^^
我的礼物是情侣手表...
~~~~~~~~~~~~~~~~~~~~~~~~~~~~~~~~~~~~~~~~
晚上和DARLING去吃晚餐...
虽然不是我们之前要去的那间餐厅...
但还是^^
很笨蛋的是........
我和亲爱的忘记合照... T_T
和朋友去FUN FAIR...
一起玩了一样很刺激的游戏...
真的,哈哈哈...
在上面时只有我和欣在呱呱大叫...
大喊不要,叫他暂停...
莹却还可以和雄在上面聊天...
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冷静?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棒!
莹,欣,下次再去...
OKOK?
吃完鸭面+糖水3++才到家...
~~~~~~~~~~~~~~~~~~~~~~~~~~~~~~~~~~~~~~~~
< 我们的戒指...

以上就是我们的不锈钢情侣戒指...
没有谁送给谁...
是自己送给自己的...
喜欢它,因为它的设计简单美丽...
之前自己先拆散它们自己先买下来了...
14/2DARLING买戒指的时候,妹妹也跟着我们去了...
她说他也要买...
买来当作单身情人节礼物...
哈哈哈!受不了...
我妹妹有够可爱吧?
他买了和我生日礼物一样的CICI猴子...
小小只的也蛮可爱的... ^^
~~~~~~~~~~~~~~~~~~~~~~~~~~~~~~~~~~~~~~~~
这就是我过的情人节...
肥的,不蛮你说...
虽然情人节当天早上你把我弄的不开心...
但是没有关系...
虽然我第一次的情人节不是我想象的...
但是没有关系...
因为有你就够了...
雯也知道,你和雯在一起时一定会很累很累的...
还有在餐厅吃到一半叫你去%$#@&*^...
我也知道你很不开心...
但是你没有说什么...
DARLING对不起...
保证下次不会了...
还要和你过多多个的情人节... ^^
**520**

4 条评论: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很有心思叻?还做巧克力哦?
嘻嘻?
我也要和你们玩。。。。
哈哈?
看你那么开心,我也替你开心,
幸福下去哦?

Ksteeng1122 说...

原来巧克力是可以这样做的,谢谢你的分享!祝你情人节快乐!

Wake Up Studio 说...

第一次过情人节就弄你生气
该打啦

不过看你也是不忍心打德啦
哈哈哈哈

祝你们甜甜蜜蜜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要記得互相體諒噢~~
要天天甜甜蜜蜜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