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再见了,再见...

现在的我轻微感冒...
吃了药,有点晕晕的感觉...
睡醒了,没有事情做...
头很疼...
心情跟着不好...
现在我只想不要有人来烦我...
不要问我任何东东...
我会觉得很厌烦...
再追问下去,遭殃的就是追问的人...
第一个就是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好,最好了...
最可怜的就是你...

其实什么事情都是多余的...
都是自己的错...
都是自己招来的...
我应该乖乖的...
不让你担心+伤心...

希望明天一觉醒来,
全部都会恢复...
恢复象以前已经没他的日子...
过着幸福的日子...
不再胡思乱想,奢望着,期待着什么...
很开心,很庆幸你还是对我xxx...
不过你的后悔一切太迟...
不要联络的我们,对大家都是一件好事...
X ,
再见了...
再见...
......

YUKI,我很想念你...
我有很多东东要和你说...
看了这些,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38?
没办法...
因为我就是这样无聊...

3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怎么了?
美子有点blur滴感觉..
不管怎样!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

键轩惠娘 说...

笑一笑,烦恼都走掉。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你什么事哦?
我担心你叻?没事吧?
你是烦你每次很容易发脾气是吗?
我没次做工哦?没有时间和你聊天了?
不好意识叻?不然你晚上10.00malam on9啦?
我回家了的?
不要烦了哦?
不然sms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