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FOR U_你的不好_胡言乱语_我的不好*

这篇是for you的...

你问我你哪里不好?
可以说*我不知道*
可以说:
你不好...
因为你不听话...
每次驾车驾快快...
要我像阿嬷那样一再的唠叨你把车速放慢...
当你驾车有时候突然刹车还是什么的时候...
就算是别人的错,我还是会不爽的...
要唠叨你一下下...
要埋怨你一下下...
是要你下次驾车当我在的时候,
你会怕了我像阿嬷那样碎碎念...
是要你下次驾车当我没在的时候...
你会记得我像阿嬷那样碎碎念...
不会再驾快车,会小心的驾驭...
也不喜欢我在任何时刻我叫你时你不应我...
你不好...
因为你会赖床...
你是赖床赖到叫不醒那种...
讨厌你让我担心...
讨厌你让我变阿嬷... =.='''

********************埋怨********************

是你叫我说出我对你的不满...
像我这样说你,别人会说我不体谅...
其实你没有什么不好...
也许你有不好,
但我想不出你哪里到底不好?
maybe是我不善于表达我自己吧?

*******************胡言乱语*****************

其实我才是那个最不好的人...
时常动不动就发脾气...
每次都是你让我...
就象昨天...
你放学回来已经是晚上10++了...
10++你和我通电话...
我还埋怨你干嘛那么早打来...
我知道你很累了,但是我还是坚持你在我要睡觉的时候再打来...
你没有说什么,只是说:可以啊..."
等我弄好东东找你的时候...
你已经睡着了...
是我很不体谅你...
让你那么累...
但是我就在睡觉前一定要和你通电话一下下才睡的着...
这应该是变成我的习惯了吧?
2月15号那天,看见你很累很累的样子...
真的有种心酸心痛的感觉...

********************************************

你一直问我,要我说出来...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就是说不出这些...
偏要你来这里看看...
原来情人节我们两个都不是过的很开心...
你说是你的错...
我说我也有错...
我们两个都有错...
同样的一句话...
**我们再一起努力吧!!**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互相體諒是很重要的
可能換個方式來關心對方吧~~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要好好保護你們的緣份噢~~

Elisha Khaw 说...

雯雯要开心噢~!
> <

加油加油~

Wake Up Studio 说...

他驾车驾太快你真的要像阿嬷一样唠叨他的阿

毕竟开快车是不好的行为

你要以你的魅力阻止他开快车!!!
加油

Unknown 说...

哈哈?我不知道要在那里回你,你写给我的comments就在这会你吧?
朋友,我不开心时或开心的事一定会和你分享。。。
你也是哦??不要忘了我哦?
哈哈?他和我求婚哈哈?我没给他回因,
我只在笑当他在说笑咯?
我真的快笑的睡不着了?哈哈?
对了,你说对了我真的想骂你笨,哈哈?
不是说自私要男朋友就不要朋友,
是要看时候嘛?哈哈?
没关系啦?过去了不要想了啦?
嘻嘻?
还有很多节目的,会更开心的哦?
要幸福哦?muak

小虫 说...

aiyah~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些矛盾的啦!
互相体谅吧!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嗯...
谢谢你的关心...
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意中人啦...
加油!!

回:小梦
谢谢...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回:北西八地
哈哈...
我没有什么魅力啦...
他不听话不是不理他咯...

回:我的宝贝YUKI
哈哈...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