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想对你,XXX说的话...

我好象要倒了...
咳嗽+伤风+喉龙痛...
病通通找上门来了...
今天妈妈没有买早餐+午餐给我...
突然想吃煎鸡蛋夹面包+辣椒酱+起司...
买了鸡蛋回家才发觉自己咳嗽...
咳嗽真的不能吃鸡蛋的哦?
不理...
吃了才打算...

XXX,你在想什么?
你说:learn from mistake"
我想对你说:我有!我有!"
你说:因为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想对你说:对!我对我自己没信心,对你更加没有..."
你说:每次想自己不好"
我想对你说:我就是不好...你更不好,伤了一次又一次人的心"
你说:你没有行动改变自己,超越自己..."
我想说:我就是这样,我不想改变自己,更不想因为你而改变..."
你说:希望你能自我检讨..."
我想对你说:我也有!但是...我的努力你看的见吗?你不会知道的...你只会说我,却看不见我的改变..."
你说:希望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的关心,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反而是你!那么你又知道你在想什么做什么吗!!!?最没资格说我的人好象是你!!"



3 条评论: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我知道你和谁说话了?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YUKI
你知道?
我很累...
其实我自己也很矛盾的...
你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你有什么好矛盾哦?
根本不要去想去矛盾啦?
你现在的男友不好吗?
根本不用去想啦?
猪将?
可是我不懂,我有没有表错情啦?
我只懂那个人是谁,
什么事我只懂一点不懂一点,
你都不和我说到底什么是啦?
我怎样帮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