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年过完,雯雯回来咯~

哈哈,年过完……雯雯也回来了~
以上就是雯雯的新年照啦~ ^^
从除夕夜开始吧!


我家的团圆饭……ERM,菜虽然简单,但是吃的很开心~如果再+很多很多的亲戚的话我会更开心,因为我喜欢热闹……


大年初一,早上亲爱的就到我的家,打扮美美后就出发去拜年了~第一站就是阿姨家……本来没去的,因为妈妈说我每年都没有去,所以只好去了……哈哈!过后去了朋友家拜年……到了傍晚才回家……回家冲了白白就去肥肥强的家拜年…………好紧张哦!哈哈!


年初二,没事情做朋友就約我去GOGO唱K……当然去啦~在家没事情做只是闷闷闷而已!骑乃得下来载我们上去,开心开心。这就是在唱歌房的我们啦~


再来就是年初三……肥肥强和我家人一起回去吉隆坡和我的姑姑+伯母他们拜年,顺便带他去给我最敬爱的表姐过目过目……哇咔咔!这就是我们在车上拍的照照啦~前面这两位就是我的表妹~


ERM~这是年初五……和肥肥强的家人去吃晚餐……自恋的我们叫他的弟弟帮我们拍下照照~哈哈!


年初五,准备去阿姨家拜年~呵呵……


年初七,在朋友家替朋友庆祝生日~超喜欢这张,拍得我的肥肥强好酷,好帅哦!哈哈~


今年的新年过的好快哦!
一下就元宵节了……
现在的我在期待着情人节~
第一次的情人节~
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
第一次的情人节…………
希望也会是个难忘的情人节~

3 条评论:

小虫 说...

哈哈~就看你的男人有没有创意哦!!
预祝情人节快乐!


初来到访!!^^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每個女孩或男孩都是天使﹐生活在天堂。當他們決定去愛時﹐便會折斷翅膀落在凡間﹐所以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了。。。情人節快樂~~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情人节快乐,永远幸福快乐哦?
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