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都是我的错...

我该埋怨谁?
是谁的错?
他?你?我?
是我...都是我的错...
你不要理我...
你越理我...
我会更加不知道要怎样和你和好...
我会更加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不知道怎么开口对你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5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哎哟..
不知说什么好.. >"<
表将嘛..
每个人都有错的时候嘛..
别将子嘛~ =(

Unknown 说...

知错能改。。。
不用太自责。。
得空去我家逛逛吧。。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你到底做什么哦?
干嘛不回我叻?

喇叭桑™ 说...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

面对才是解决问题

Wake Up Studio 说...

都是我的错。。。
这句话是不是真的知错??
还是气话一句???

真的是知错的话
就当面道歉。。。人家会原谅你

如果是气话
就希望你别再生气

气话不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