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弟弟の情人节礼物...

昨天...
进到弟弟的房间要拿东东的时候...
突然看见这个!!!
很没礼貌的我...
偷偷的把它拿来照照~
但神不知鬼不觉...
打算今晚再打他的巧克力主意!!!
哇咔咔~~~
------------------------------------------------------------------------
我喊了一声:"哇!很可爱叻!家勇的情人节礼物!"
妈妈却骂我干嘛那么大惊小怪的... =.='''
是真的很可爱嘛...
我本人是觉得很可爱啦...
因为盒子特别+可爱...
熊熊很可爱...
6颗巧克力很可爱...(ferrero rocher贵货叻~我的最爱!!!)
五颜六色的星星也很可爱...
所以就觉得很可爱咯...
哈哈...
你们觉得呢?
**************************************************
ERM...其实妈妈不很喜欢我们买什么情人节礼物的...
她觉得很浪费...
我觉得不是说要买到贵贵那种嘛...
但是.........~!&^%$#*@+^@*
可能是老人家和年轻人的想法不同吧?
我还很坏蛋的作弄我妈妈...
我说:"那么你不是没有和爸爸庆祝过情人节,没有礼物咯?"
妈妈说:没有啦!哪里象你们那么浪费钱..."
我说:"为什么不在年轻时敲爸爸一笔?那么爸爸和你拍拖时不是省很多钱?很笨耶..."
妈妈:%$#!@&*&^%^......"
哈哈哈!!!
**************************************************
我觉得情人节礼物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吧?
巧克力,情侣戒指,情侣项链,情侣T-SHIRT,玫瑰花束.........
不知道我的达令几时会送一些很特别又给我惊喜的东东呢?

6 条评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呵呵~~我想礼物应该是其次吧~~心意还有是谁最重要^^对吧?

再加上他对你一番甜言蜜语我看不用礼物也满足^^

Wake Up Studio 说...

最怕他给你的惊喜是你不喜欢的东西

那就糗掉了
哈哈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
对哦...
到现在为止都只听国过他在电话上的甜言蜜语...
不知道如果他在我面前说的话会是怎样的反应叻>?
哇咔咔...

会:北西八地
ERM...
对咯...
但是我不能太直接的和他说我不喜欢那礼物啊...
这样很没有礼貌也很伤他的心...
因为男生选礼物的眼光都不是很好罢了...
哈哈哈!
认同吗??

Alice Chong 说...

最后你弟弟有发觉到吗???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ALICE
没有发觉到...
哈哈哈!
我很坏吧? >.<

cre8tone 说...

可爱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