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想要一只圣诞BEAR BEAR***

不知到为什么今天真的很累哦…
一点半就去KFC MEET我朋友了…
彦雄,彦宏放飞机没来,因为没车…
更不开心的是那咖啡屋没营业…
讨厌啦…只好到KFC吃东东了…
过后陪姐妹们逛逛~
今天我用了RM50哦…
都是买爱美的东东+修发…
没剪短,就剪前面点点…
Haiz~丑的怎样剪一定是丑的… T_T
想染发,不知到染出来是像什么样子呢?
呵呵…难想象吧?
今天看见一只可爱的BEAR BEAR…
圣诞打扮的哦…
突然好想有一只…
不用太大只的…
因为起码让我像在过圣诞节嘛…

还是自己买吧!哈哈...
吃那么大,我没和朋友一起去倒数,出夜街什么的~
现在的我还是在被束缚着,被保护着…
在妈妈眼里永远都是小孩…
咦~??又提起这件事了?
算了罢…
开开心心的过才是我最想要的!
雯!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