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替我+油&打气***

期待,盼望…
期待31号的来临…
盼望着你能被承认…
希望我们的关系能真真实实的…
我应该要勇敢一点…
不然…
我,永远都不知到答案…
替我加油,打气…好不好?
现在的你们不必知道我在烦恼的是什么…
只要…帮我加油…

爱…真的需要勇气!!!

6 条评论: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哈哈哈?爱真的需要勇气哦?
加油哦?要勇敢的去做哦?
希望你成功哦?
和你妈说的时候要忍,不要发脾气哦?
加油加油哦?
我等着听你好消息哦?

Elisha Khaw 说...

我同意
“爱真的需要勇气”
这句话...
加油~!>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我不知你发生什么事..
但我很愿意替你加油打气!
*加油!
*Refueling(+oil)
*gambatek!
^^"

★幸福の忆星★ 说...

回:ღ猪猪のyUkIღ

谢谢你哦...我会勇敢的...
爱你!!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
✿*~美子✖みこ✖ 

谢谢你们哦...我会加油的!!

紫月樱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