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给我答案,好不好?***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终于…
发生了…
第一次,也是第一个…
在外头看见朋友,朋友却没向我打招呼…
而且他女友告诉他我的存在,他却当作没有听见…
不知到在和谁在聊天??
可能有钱人比较不同吧?
什么嘛??
气气气!!
好歹我们曾经是好朋友啊!!
蔡XX,可恶的你!

我的好朋友_阿仔…
在昨天进国民营了…
哈哈!还信息我们…
叫我们好好保重,新年才见面…
开心^^这才是朋友…
还会信息和我们告别哦…
当然,我也是回了信息给他…
我这个朋友…
ERM…6年级就认识了…
但不熟…小学就邋邋塌塌…
傻傻+呆呆+不爱说话…(SRY…在说你坏话噢~)
但至从上了中学人就越变越帅哦…
呵呵…
阿仔,在营里要加油哦!
有机会好想去看看,见识一下…
顺便探望你… ^^

还有一件事蛮开心的…
妈妈替雯雯庆祝18岁生日哦…
但是……
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怎么办?
我真的好想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而且……是要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还有我的姐妹一起渡过…
可以吗?
就当作我的生日愿望
好不好?
没有人…
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那就請他來咯~~

★幸福の忆星★ 说...

回:Jeff 乙峰

不是不要请...
是我不知到要怎么向妈妈开口...
因为我想请的是我还没带过回家的男友...
也是我第一个带回家的...
怕被否认...
怕家人会反对...

Jiaxin 说...

嗨!我来咯~
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