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最爱说:不知道...***


原来,毕业了真的很不好…
好多人都在问雯…
毕业了,要干嘛?
继续读书?做工?学手艺?
问东问西的…
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一个…
那就是~不知道…
以前我被人骂过…
他叫我要有主见一点要有信心一点…
不要什么都不知道?
也因为这句话,我没理他好几个小时…
他……已成为过去…
什么事情,不要问的太多...
不想去想太多的时候最爱说了~
说:不知道,不懂,看下先”
因为我讨厌…
不想把东西去想的太复杂…
会头痛…
我不喜欢被盘问...
更不喜欢被约束...
不知道的人会觉得我在敷衍他…
但是,真的…
有些人会烦到你不得不敷衍他…
顶不顺…
妈妈说的对…
我没有目标,没有主见…
但是,不明白妈妈为什么会说这句话?
说:没有读书的话,不要做工,我养你…
做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很矛盾,不明白?
在开玩笑吗?还是…?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不要…我要快快长大…
我要自己保护自己…
不再……
不再让你操心…
伤心的时候不准哭…
要坚强!!

7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其實很多時候當我們說不知道時﹐其實我們自己在逃避那個問題~~

所以加油噢﹐給自己多點信心~~

★幸福の忆星★ 说...

回:*Jeff 乙峰*

谢谢你替雯加油...
我会加油的!!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雯雯和美子一样哦..
什么都说:"不知道,不懂.."
人家都说:"不可以讲不知道不懂!!"

美子真的不懂不知道嘛~ T^T
美子是没自信,主见滴人..
说来说去还是不想烦太多..><"

来!! 我们一起加油-ing!!
GAMBATEK!!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新年到了噢~~小蜜蜂甜蜜蜜的想對你說﹕新年快樂噢朋友~~

草莓GiRL``Tiffany° 说...

passing by..
jiayou oo..
^^

★幸福の忆星★ 说...

回:Jeff 乙峰

新年快乐...
谢谢你哦..

★幸福の忆星★ 说...

回:✿*~美子✖みこ✖ 

我们一起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