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属于我们的爱情会来的…


昨天…
我又哭了…
心很痛,很痛…
你知道吗?
我的决定,又让你失望…
恨不得你就在我旁边…
那样,我就可以对着你…
够够力的哭一场!
再用发自内心的话对你说…
我爱你…是真的…
没有骗你…
始终,还是没有勇气…
只能对你说…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真的对我很好…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懦弱…
我们再一起加油努力好不好?
我们手牵手...
一起努力,一起耐心等待…
属于我们的爱情会来的…

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勇敢面對﹗﹗﹗祝你幸福~~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我会试着努力勇敢面对的!
加油!!

Edwin Chia 说...

祝你幸福快乐~~

Happy New Year!

★幸福の忆星★ 说...

回: Edwin

谢谢你~ED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