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15/12/08第一天的LOOK~半睡半醒当中...5AM就被妈妈叫起来了~














16/12/08第二天的LOOK~在车上...这天都是去参观拜拜的地方~



17/12/08第三天的LOOK~在海边的一家餐馆吃完午餐~顺便到海边玩玩~哇咔咔...



19/12/08第四天的LOOK~要回家了...好想念我的肥肥强~



泰国之旅,还好罢了…不是雯想象的那么完美~什么购物天堂嘛?雯才买到一件saxophone图画的t-shirt,一个包包,一条项链和在DUTY FREE那里买了五盒巧克力送给我的姐妹当手信~哇咔咔!!

第一天去了吉打州看画,那画真的很美~在过了KASTAM又有一个泰国导游上车了…哈哈,那导游是女的哦!说的话有点点色色的,他还教我们泰语~泰国语言好难学,也很粗鲁…呵呵!我们去到泰国那里已经晚上了…吃了晚餐我和妈妈一起去按摩~哈哈…想到就好笑!因为…按到大腿那里超痒了,在暗笑…哈哈!!泰国时间比马来西亚的时间慢一小时,我们按摩完大概一点才回酒店OIOI…

第二天的行程多数去拜拜的地方,闷到爆~午餐在一个大旅店解决,是吃自助餐…妈妈他们晚上去看啊瓜秀,我们不想去,所以阿姨就带我们去吃饭,走走~买了一件衣服就回酒店等妈妈回来…

第三天我们去了水族馆,也在附近的海边吃午餐…吃完后我们就跑到海边玩…因为浪很大,所以都不可以游泳…过后就去了我期待很久了的大巴杀,因为听说那里有好多美美的衣服~错!没有美丽的,都大同小异,所以只好跟着妈妈他们=( 过后我们就坐嘟嘟车回酒店~

第四天要回家了…哈哈,好快,四天的旅程将要结束了…吃了早餐,去了几个地方就去KASTAM那里了…好开心,因为可以和我亲爱的信息了,在泰国信息一封要两块钱哦…哈哈…

妈妈买了好多吃的,但全部都派派派,认识也派不熟的也派,弄到我和妹妹在不爽..派完了我们吃屁啊?连我买的巧克力也被牺牲掉一盒了…亲爱的,对不起啊!要你牺牲,没有的拿手信…改天补回,OKOK? ^^

这次的旅程还OK啦…开心的去开心的回~好希望改次还可以和家人去旅游,下次我要去有的游泳的地方!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