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期待圣诞节***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差点晕下去…
是生病了吗? T_T
很开心,因为可以美玉在MSN用MIC谈天…
省掉电话钱…呵呵!!
在家很闷哦…无所事事,累累累…
因为不能在晚上倒数过平安夜!
所以圣诞节那天我要去玩!
和表弟妹们去走街街…
欣和莹没有陪我去了…
不是说好要一起去走街街的吗?T_T
算了!圣诞节我要去买美美的鞋鞋!
我还要去GOGO唱K!
要开开心心的拍多多美美的照照…
但是全部都是$$$哦…
一下只那里走那么多$$来?
好想去打工赚钱…
但是怕被妈妈看衰+怕怕真的很辛苦T_T
开心哦…第一次有的收男友的圣诞礼物…
但是我没有送回给我男友耶…
不知到要送什么东东给他哦…
朋友们,几时要出来聚聚啊?
我的礼物还没送给你们耶…
我要把它们当作圣诞礼物还是新年礼物送给你们呢?
哈哈…好象没有人送新年礼物的HORR?
哈哈…PAISEH!
等等会被妈妈叫去做家务打扫吗?
嗨…新年真累…
还要打扫哦?
没办法…还是要帮忙,因为这就是老大的工作~
认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