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

呼~~
为什么都一直赶不完啊? >.<
好累哦…
今天傍晚看了一套戏…
戏名叫*幸福双人床*…
看了好几集,觉得很好看…
剧情很有意思~
很可怜,看到忍不住+哭包+…
以后我的婚姻绝对不可以那样!!

打广告,一听见他的开头对白时,
就知道是个感人的广告…
本来看见这种广告想转台的...
不知道电视台想什么?
每年都会打那些让人会哭包的广告…
都是叫现代的年轻人不要忘记在家的父母…
趁父母还在时要孝顺父母,不要把父母送去老人院等等…
无言_忍着_因为妹妹在那里…
被看见的话会被笑的…
只能说:
#雯会试着在你们唠唠叨叨时,忍忍忍!不顶嘴!不发脾气…
#........?
#........?
我想……光是能做到这个你们已经很满足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雯就可以和亲爱的见面了…
真真实实,光明正大的…
不在偷偷摸摸…
开心哦!! ^^

6 条评论:

PB. Lim 说...

什么广告?我没发觉哦?

Jocelyn Jshin 说...

沙发~

Jocelyn Jshin 说...

为什么不能出来的?
不用偷偷摸摸很好嘛~

Monie 说...

我有看这套戏! 哈~ 蛮好看
广告里有这对白我很喜欢---
男人:女人,你们怎么这么难了解?
女人:男人,你怎么就是不了解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恭喜你“见光”啦~~

阿Don 说...

哈哈
不再偷偷摸摸?

看戏看到哭..感情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