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扫墓-2~

今天...
我又去了扫墓...
呵呵,觉得我很多墓要扫哦? >.<''
这次是去KL...
去拜我的阿公+大阿嬷+2阿嬷...
很累哦...
那太阳晒到......... /=.=\
我不喜欢...
不喜欢去KL扫墓...
不要说我不孝顺...
HAIZZ......

我阿公很geng吧?
有3个老婆哦...
但是我从来没看过我的阿公和第二的阿嬷...
知识看过我自己的阿嬷和小阿嬷而已...
第二的阿嬷很早就去世了...

我每个叔叔&姑姑都很有钱...
除了我爸爸...
为什么?
是我阿公偏心哦?
哈哈...
不知道啦... >.<''

2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瓦,三个老婆哦~~赫赫
果然很强

Alice Chong 说...

你阿公真的很Geng呢!!!
现代的人很少人能养得起养得起三老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