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补考の我...

咦~~怎么会有我的信?
看见这字体这信封那邮票就知道了...

haizz...是教育部门发给我的...
提醒我去口试,从考的东西...

我的考试新的SLIP...
T_T
考试一再缠绕着我...
有点炸到...
还有receipt的...
去弄这些的时候,
我还以为很难很难很麻烦的...
哪里知道其实并不难...
只要问就懂了...
因为就是怕一个人...
整个过程,
我只是去学校拿成绩给盖下学校的印章...
其他的都是亲爱的帮我填...
因为我很"乱串"的...
会手忙脚乱的填错...
说实在...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但是又有点后悔没有从考英文...
还没有准备这考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从考...
从考的意义是什么?
可能针还没有刺到肉还不懂痛吧...
可能觉得距离还有一段日子吧...
为什么就是在帮自己找借口?
懒惰就懒惰!
不知死活的我...
改天慢慢的挨吧!
妈妈,强,川
对不起...
我没有听话...
等着瞧!!
11月考试的我!!

4 条评论: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u+u+u哦?
我会支持你的muak

Unknown 说...

kambathe o..
all the best in your test...
dont lazy..lazy..

動 Orson 说...

考試成功~

Unknown 说...

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