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想念姐妹_新朋友...

很闷...
很无聊...
要怎样才能不要那么无聊?
为什么?
我的宝贝姐妹们啊...
你们在哪里?
很想念...
很想念你们...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想念...

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
不知道能不能做永远的朋友...
知心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虽然我们不可能相遇...
他叫康...
人有点闷闷的...
不多话...
感觉有很多心事...
我能做的...
就是做他最好的朋友...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曲...
好像是中国人唱的歌曲...
喜欢他的旋律...
喜欢他的音乐...
谢谢你...
告诉我这歌曲的名字... ^^
有兴趣按一按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npwVWqJLA&feature=related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不象话...
今天我洗了4次澡... o.O''
有点夸...
但是,真的...
早上起来...
下午补习回来...
7点多去夜市之前...
要睡觉前...
哇老...
因为去了夜市头发有点味道...
所以还是忍不住洗头了...
我不喜欢不是在做运动时流汗流太够力那种...
但是......
我的DARLING就是厉害流汗...
一点点热就满身汗了...
不喜欢不喜欢...
但是没有办法...
哈哈...
爱你!

我的BANNER换了哦...
不是我EDIT的...
是YUKI...
我的好好好好姐妹...
哈哈...
顺序分别是...
1.YUKI
2.雯雯_也就是我...
3.莹
4.欣
5.恩

他们都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姐妹...
我爱死你们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要好好保护照顾自己...




PS:我很热热热哦!
我现在需要的是冷气...
希望下雨下雨...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的宝贝也是很厉害流汗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现在这里开始冷了~~
有点小感冒了
很久没跟你聊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