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前几天~


前几天,
4月2号美美的蓝天~
我的宝贝在晒太阳哦...
哈哈!
乐乐:"妈咪真疼爱我...
因为我不能洗澡,
所以妈咪偶尔会让去外面透透气~
把我的灰尘细菌给杀杀杀~
妈咪会时常给乐乐抱抱~
也会亲亲乐乐~
妈咪爱乐乐,乐乐也爱妈咪~"
哈哈!(公仔几时变会说话了?)


4月6号亲自下厨...
煮了~
羊角豆炒肉碎,
马零薯焖肉片,(我的最爱^^v)
紫菜汤...
米饭这次煮的刚刚好... ^^v
弟弟妹妹也说煮的不错~
下次再接再厉!! ^^
我也把在稻米博物馆的全家幅放着电脑的背景~
美丽美丽哦... ^^
我要把它洗出来然后买一个相框来放~ ^^
因为我们很少拍全家幅...



4月7号我做了三文治...
好吃... ^^
我也贪爽去玩了煎面粉糕...
ERM...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所以每片的大小都不一样...
而且不够甜...
我会再接再厉!!!
学习会煮更多更好吃的! ^^


昨天,我帮爸爸染头发...
忘了戴手套...
所以......
就这样,手指被染上了黑色... T_T
我的指甲...
感觉好象刚做那些黑油的工作回来...
黑黑肮脏的感觉... >.<'''
哈哈...

1 条评论:

小虫 说...

哦!!你好厉害煮叻~!!
哎呀~几天后,那些黑黑的就会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