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我爱音乐...

时间过的真快啊~!
一天一天的过去...
毕业都快要半年了...
很多人都要开学了,
想做工的也努力找工作做了...
我呢?
就耐心等待我的补考...
其实有一份看似不错的工作...
可以让我PART TIME好几个月的,
但是..............
嗨,不多说...

每天,除了帮妈妈半天忙...
回来还不是对着电脑?
除了电脑,爽爽就自己玩涂指甲...
闷...
对,我应该去找个老师来补习...
要坚持...

最近,爱上玩SDO...
哈哈!
蛮好玩的... ^^
但是太快的节奏我会跟不上... >.<''
但是,我对GAME是不会上隐的...

我好想CAMP哦...
和朋友一起...
玩疯他...
要放假了...
不知道我学校的乐队有没有举办CAMP?
希望有...
因为这次我要以观众的身份去...
哈哈!
久了......
不知道会不会忘记乐器是怎样玩了?
哪个KEY是哪个音?
呵呵...
真怀念啊......
怀念一起练习,
怀念一起出队,
怀念~
一切就只能怀念...
虽然我们学校不是很PRO的那种...


我爱音乐!音乐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