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生气★心痛★倒霉...








生气!!!伤心!!!
我的指甲油... T_T
讨厌啦...
不懂做么会摔破掉?
那么厚的瓶子哦?
好破不破...
破我的最爱...
真的衰到...暴!!!!!!
只怪自己粗心大意... =(
haizz~
我的地上...
我的衣橱...
毁了... T_T


用了整整半小时去弄它...
把地上,橱柜擦干净都已经很累人了...
哪里知道它还要我的命... O.O''
要用remover来擦脚脚手手...
会中皮肤癌么?
擦了觉得脚有点刺刺的...
赶快去用水来冲干净...
还有,我昨天刚买的remover...
就这样剩下半罐了...
我的天哪!!!


我最喜欢的gold colour...
怎么你就这样走了?
还好...
昨天我把我的脚指涂上了这颜色...
就只涂了那么的一次...
这瓶我没有用过几次的...
很浪费,心痛...
倒霉,倒霉,倒霉...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消气。。消气。。
别气坏自己。。
买过咯。。
人没事就好。。

Jocelyn Jshin 说...

if tis thing happen on me,i sure angry until die...

咸 妈 咪 说...

哇~~ 你的指甲油超多叻﹐我半瓶都沒有﹗ >< 失敬﹗失敬﹗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原来是酱
小事一幢

叫你的男人买多十支给你
他不买就分手!!!!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开玩笑拉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不要气哦。。。
买过啦。。。。。
嘻嘻。。
我没事啦。。过去就算了。。
嘻嘻

★幸福の忆星★ 说...

KIKO CHAN★
^^
哦...

花仙子★
是咯...
涂在指甲上时又不见他那么快干...

北西八地★
哈哈...
他已经答应买给我了...
但是10里面少一个0...
哈哈!!!

YUKI★
没事情就好...

小虫 说...

Ouch~~ 酱那瓶会贵吗?!
玻璃没擦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