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不是爱哭包...

最近都很懒得来更新哦...
因为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因为我的生活不是很多姿多彩...
所以没什么好写...
写来写去都是bla bla bla...

上星期六和星期日连续去了唱两天K...
还好...
不是很开心...
因为不是和朋友去...

星期天和亲爱的吵架...
因为某某原因...
生气了他很久很久...
因为只是吃早餐没吃午餐...
胃痛了...
因为累了...
所以心情超级不好...

几时变的那么容易掉泪了?
很讨厌!
眼泪!
你听好!
不要那么容易就掉下来...
因为眼泪很珍贵的...
如果一点点就哭的话会被笑...
不可以变爱哭包...
要坚强!!
如果一点点就哭酱的话就不会被珍惜了...
笨蛋!!
知道了吗?

以前很爱哭是因为觉得自己不被疼爱,被冷落...
所以把自己封闭起来...
想通后,不爱再哭...
连家人也觉得我变了...
但是过了很久......
因为爱情的侵袭,让我伤心又让我变哭包...
不是光明正大的哭...
是偷偷摸摸的哭...
怕被家人听见...
现在觉得是因为太幸福了吗?
幸福不是开心的吗?
但是我确定,我是幸福的...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很甜蜜...
喜欢喜欢喜欢!!!
喜欢躺在一起和你谈心事...
喜欢和你对望...
喜欢你专心的样子...
哈哈哈!

还有的就是,
我不是爱哭包!!
★**幸福**★
好乖乖的跟着我哦...
不要坏蛋的溜走了...

★**幸福万岁**★

5 条评论:

咸 妈 咪 说...

我是個情緒化的人﹐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哈哈~我不介意自己是哭包噢﹐開心或傷心我都會哭呢﹗呵呵~~ 希望幸福常跟着你噢﹗

Unknown 说...

加油哦。。我也常为了爱情哭。。不过是伤心时才哭的。。

Wake Up Studio 说...

说了这么多。。
到最后。。。


你还是个爱哭包。。。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雨夜小鬼 说...

爱哭包这雅称感觉很贴切。哈哈

cre8tone 说...

偶尔哭一哭,也好。。。发泄情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