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节,你们有被作弄吗?

今天是什么节日,
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哈哈...
今天是APRILFOOL...
ERM~昨天第一个被我作弄的是我的DARLING~
哈哈!
他真的相信我说的... =P
真好玩...
谢谢川的提醒~
哇咔咔...
但是...
第一个被DARLING作弄的也是是我... T_T
在凌晨3++他信息来...
和我说@#%^&*(!#$>...
半醒半睡的我,
我相信了...
很生气的信息回他!
@#$%^*^%$#!!!!!
叫他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吵我!

哪里知道,他回我说:"哦,愚人节快乐,老婆~我永远只爱你一个!"
哈哈哈哈!
当时没有生气他...
反而笑了!
也不可以生气...
因为是愚人节嘛...


打电话给他...
因为刚睡醒的声音有点沙哑,啃咽那样...
他以为我哭了...
很紧张的和我说对不起...
很想笑,但是忍着...
因为是我打电话给他,
骂他无聊...
三更半夜不睡觉,
就为了想这些"屎KIU"来作弄我...
有够坏蛋了...
原来我作弄你时你是不爽的...
还和我说什么:"君子报仇,10年未晚..."
哈哈!
小气鬼!!
你已经欠我15块电话钱了...
喂!!
看到了好自动快点还给我哦... =P

原来,
我是那么的在乎他...
我也知道你很暗爽!
但是!不要号恋哦...
可能我在BLUR BLUR时候,
才会相信你的话而已...
哈哈~
以前在学校也是有上当几次了...
哈哈!


就这样...
过第一次的APRILFOOL...
和亲爱的过着一个那么开心的APRILFOOL...
谢谢你...
darling~
i love u...


那么你们呢?
有被作弄到吗?
哈哈...
有的话和我"分享"一下下~
哇咔咔~
就算被做弄了也不可以生气...
因为一年才有一次嘛~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vn_nv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
so sweet..
no special april fool..
only chit chat with dear on 12 midnight..

Jocelyn Jshin 说...

愚人节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對不起啊﹐最近真的忙到很夠力~~><
都沒開MSN﹐等有空再跟你這只可愛的豬聊天咯~~^^

P/S﹕我忘記了有向你要過電話號碼嗎﹖

Wake Up Studio 说...

我的朋友们都很成熟下
都不玩这种游戏了

(没。。。。没有。。。我没有说你们幼稚。。。)
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