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永远开心...

昨天又去了慈音出队...
erm...算算大概也有3个月没有出了吧?
幸好,我还可以吹的出音乐... ^^
但是乐器没怎么好吹...
很喘...
更惨的是SAXOPHONE没有那个带子要我怎样拿着一边吹一边走?
站着还说可以用脚顶着吹...
走着吹而且没哪个带是没有可能的...
除非那是男生...
除非没有吹,只是拿着做样咯...
最后的最后好好老师帮我换掉了... ^^
但是......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出敲击的乐器... ^^

很糗的是...
我去到那里拿食物吃的时候...
回座位的当时不小心把食物给打翻了...
啊!!多么的丢脸... >.<'''

回到慈音那里,拿了$$...
就叫DARLING来载我... ^^
因为那里离DARLING的家很近而已...
过后就去吃了水绞面...
不喜欢它的面但是喜欢他的水绞...
里面有虾有肉肉有菜............
DARLING怕我不够吃还加料... >.<''
当我是肥婆那么大吃... T_T

过后就载我回家啦~
DARLING...
谢谢你哦...
我知道我很坏蛋...
而你就只想让我开心... ^^
所以什么都依我...
迁就我...
幸福+感动...
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20块电话钱...
呵呵!!! =p

今天...
洗了街街衣服...
累人啊...
我很喜欢白色的衣服和裤裤...
今天差一点我的白裤就要变红裤了...
如果真的变色了我会在那里哭包...
虽然还是沾到了一点...
但是我搏命倒漂白水...
哈哈!!
现在变回白色了啊...
白色的好处就是不怕落色,怕被染色...
但是有些不好的布料会越浸越黄的...
都是那该死的红色格子短裤...
下次...
我不会那么傻了...

明天,我又和亲爱的见面啦...
想去走街街...
但是......
很浪费钱哦...
到时候才看吧...
期待~ ^^v

YUKI...
找到工作了哦?
祝你工作顺顺利利,天天开心... ^^

阿仔...
不要再为爱情伤心了...
属于你的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耐心的等待吧...
你是否真心??
时间自然而然会告诉他的家人一切の一切...
要开学了...
要加油哦!!!

真的希望...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永远开心...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幸福开心。。

Wake Up Studio 说...

去街街不一定要花很多钱啊
走走。。。吃个饭就好了

然后windowshopping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hi..
我做工了,也不好说很好也不会说不好,,,
我只希望我不要有不好的事情让我不想做啦。。。哈哈
你多好。。。
我做工了会很少on9了。。
要保持联络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