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我の青梅竹马_可欣表妹+我的废言废语...

今天,妈妈告诉我的表妹可以升学读中六了...
而且是读回我们的学校...
多么好啊!!
又可以读书...
我很想读书...
但是我却是没有资格读的那个...

因为表妹要回去学校读书..
怕被老师抓到她染色的头发...
买了新校服,校鞋,剪了头发后...
他来我家,帮他染回了黑色...
因为他是一个一点点就怕这个怕那个的女生...
但是他皮肤很白又怕染的太黑,觉得很恐怖,怕不美丽...
以前因为妈妈时常那我来和他相比...
我是多么的不爽他...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人拿人来相比的...
以前调皮坏蛋的我也时常欺负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的脾气没有那么厉害了...
连他也说我变了哦...

我这个表妹,
是我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
小时候很多人都把我们给认错...
小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twins...
小时候我们玩很多很多的家家酒...
小时候我们时常玩抓迷藏...
小时候我们常买冰棒吃...
小时候我们常乱乱走,到傍晚妈妈喊人才甘愿回家...
小时候我们一起过着的童年...
真爽,真开心...
现在的我们...
有时侯偶尔你会来我的家...
我们躲在我的睡房谈我们的心事...
想想......
很少人有象我们这样吧?
难得难得...灯灯灯灯...
我的表妹...
SUI吗? =P


现在想起来,真的有那么一点的后悔...
想到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废,不充实...
我是一个很懒惰,被动,善忘,鲁莽,脾气不好的人...
但是生气过后一下下很快就会后悔自己的错误...

我来来去去都是"废"这些...
能不能给我一个新的环境?
能不能给我一个新的体验?

现在,就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我应该要好好把握这最后的一次机会...
做最后的冲刺!!!

抱歉...
我忘了说...
我也是三分钟热度的那一个...
废!!!!!!!!!



PS: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日子离我还有38天...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ha...
i olso very good with my cousin..
we same age n our birthday just not same 1 day..

Wake Up Studio 说...

新鲜的生活不是人家给你的

要你自己去找的啊。。。
去去去
去找新鲜的生活